音乐学院受邀参加茂南区2023年春季新兵联欢晚会演出

发布者:丁玉杰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

     风华正茂,参军报国;迎春三月,扬帆起航。315日,2023茂名市春季新兵欢送晚会在茂名市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 

广茂幼师音乐学院同学们受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邀请前往市国防教育基地参加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晚会



 ↑

 

         晚会开始前各个排的兵哥哥们和广茂幼师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正在有条不絮的彩排中。



 ↑


         当七点半的钟声响起,茂南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罗科长为晚会致词后我们的晚会就此拉开序幕。


   主持人:蒋琳 赵昕 ↑

   

热血新兵一个个摩拳擦掌想在各自奔赴“战场”前与自己的《兄弟抱一下》,7天役前训练的朝夕相处,一声兄弟一生兄弟,真挚的友谊染绿心灵的荒漠,面朝兄弟,诉说你的烦恼,一同奔赴美好的明天。


       

        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也为这个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表演,518学音的卢冠妃来演唱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创作的《沁园春•雪》由展示了大气磅礴、旷达豪迈的意境,激发新兵们对祖国山河的热爱。



     

         在寻找“人格精神”,对理想、奋斗等均有角度新颖的理解和诗意的《狂雪》由语言艺术创作团演出,以诗进入历史,出入战争,大气磅礴,狂放不羁,洋溢着浓烈的民族感情和人间正气以此鼓舞新兵们的士气。



↑  


这次的晚会充分的展示了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的专业技能。

     男儿志在四方,参军当为之首。身穿绿色军装,保家卫国记心上。手持军用钢枪,祖国安定不能忘。参军最光荣,军人最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