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教研科组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丁玉杰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2


  20221125日下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科组在茂名校区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一.科组及各科任老师参加李伊雯老师的合唱指挥公开课并课后研讨。

课堂上,李伊雯老师教态自然,教案清晰严谨,得到在场领导老师好评。邓永业院长对课堂进行评价:合唱指挥课程是各基础学科的文化融合,要懂得和声知识的同时,自然的演唱并学会合唱排练,同学们在课堂中兴奋且投入,期待看到李老师更大的进步。

本次公开课邀请到陈东超主任来到现常听课指导,课后讨论完,陈主任说,在这次的课程研讨中,各位领导老师各抒己见,展开了学术的研讨,让李老师在专业成长上得到很大的帮助。同时,在课堂中,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美育,通过课堂体现了艺术的美,通过优美的音乐传递诗词,起到了文化自信和爱国思政的作用。

二.在公开课后,邓永业院长要求在场老师们对《小学音乐演唱与教学》课程展开课程研讨。最终确定了课堂教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