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教研科组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丁玉杰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88


2022414日上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科组在茂名校区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一.布置专插本、教资教学工作

   为了学生学历提高和符合就业要求,声乐科组各教师辅助教资课程,在声乐课堂中贯穿教资教材,让学生更为熟悉教资教材中的声乐曲目,提高学生教资通过率。

因社会工作需求,学生专插本为重中之重,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声乐科组各教师鼓励和辅助学生插本,提高插本通过率。

二.教资小学教材歌曲整合工作布置

   为了提高教资通过率,音乐学院各科组合作整合小学教材,声乐科组各教师配合选出一年级的曲目,把各出版社教材中较为突出的歌曲提取,声乐科组负责人加以整合。

三.布置主修早练内容

   各主修老师布置主修生早练内容,并督促学生按时高效完成每日早练,以达到提升主专业的目的。


 

教研组会议现场




教研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