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桃李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丁玉杰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78

万众瞩目的第十届桃李杯篮球赛已经完美收官,1211日下午,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精心布置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由校学生会干部宣布了参赛情况以及获奖名单,紧接着,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希望桃李杯篮球赛的运动员们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作为新时代的篮球热爱者,要将比赛中不屈不挠,奋力拼搏的竞技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力争全面发展,为步入社会生活、建立良好奠定与基础!









音乐学院男篮荣获季军▲



 “桃李杯”篮球赛,是我校一项重要体育赛事,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体验篮球热情、享受篮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增进师生情感的良好平台!最后,我们还要感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及同学们对此项活动的支持。正是因为你们的指导和支持,加之我们的共同努力,球场上才会有如此多的笑脸在绽放,才会有锣鼓声声响的呐喊加油。带着大家的鼓励,相信音乐学院的球员们也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把以后的活动做得更好,把体育的快乐送到每一位同学手中!






 “桃李杯”,我们明年再见!



|宣传部

|刘欣瑶

审核|汤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