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音乐之心 造运动之魄

发布者:丁玉杰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49

塑音乐之心 造运动之魄

2020-12-04


十二月,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往往承载着人们最多的热情!

而随着十二月的到来,把冬的序幕拉开了,我们也踏着初冬的节奏迎来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艺节”运动会,初冬的寒意,同学们的热情,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走进去好好看看这些满腔热情的运动健儿们是如何表现的吧!

比赛分为田赛和径赛,径赛项目为100米短跑、 200米短跑 、400米短跑 、800米跑、1500米长跑以及4×1004×400接力赛。田赛则有跳高、跳远,实心球。还有趣味比赛: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

接下来让我们先看看径赛的比赛现场吧!

音乐学院的径赛干将是一个比一个猛,你看他们在跑道上英姿飒爽,目光坚定的样子,是如此的特别,尽展我们广茂幼音乐学子们的风采!

蓝天白云比不过你奔跑的身影

大漠孤烟比不过你奔跑的气势

如果说短跑的运动健儿们是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的将士,那么接下来参加800米长跑1500米长跑的同学,你觉得他们会是什么?

长跑,需要的的是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力,他们就像是在与恶魔交战的士兵,靠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但交战的同时他们仍然不失英姿飒爽,你们都是最棒的!

慢慢征途,毫无畏惧。任汗水浸湿脊背,纵疲惫爬满全身,依然拼搏,毫无怨言。冲吧,少年!

径赛,是否感觉意犹未尽?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也来看看这边田赛的比赛现场吧!

首先来到跳高现场:

音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轻捷如燕,

略过一个个了高杆,尽情把自己的热情洒向高空。

同时趣味的比赛现场也在热烈的进行中,让我们来看看!

起,落,再起!再落!一分钟仰卧起坐,她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用自己的意志,积累着一个一个的果实去拼搏。

不知不觉,运动会都到了落幕的时候了,是不是觉得还意犹未尽呢,略带寒意的冬天,并没有驱散我们的热情!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而背后,除了同学们的鼓励,还有默默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坚守着大本营,等待运动健儿们的凯旋归来。

当然,默默付出的同时,还是兼备着乐趣的,等待我们英雄归来的时候,大家一起唱歌,奏响欢乐,传递着热情与美好。


青春,从不言败

我们音乐学院的学子们,也从不认输!


成功属谁呢?

天如幕,地如初,过往辉煌,历历在目。


愿音乐学院学子再次披荣而归,

愿音乐学院再次闪耀夺目!

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