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往前行

发布者:丁玉杰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80


不忘初心  勇往前行

2020-12-09


127日我们在致新厅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它,终于来了!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刘灵书记、汤宪伟老师、莫陈结辅导员、邓延彦老师、丁玉杰老师。

(接下来就是由主持人为我们介绍会议流程并在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会议序幕。)

  接下来是领导老师的讲话:

(由汤宪伟老师发言,为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项关于学生会制度落实的要求。)

  刘灵书记对我们音乐学院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我们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莫陈结辅导员欢迎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盟,感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信任,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完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榜样作用,并要求履行好“服务学生”的宗旨。

( 主持人公布学代会选票结果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和分工。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黄芷曼发言以及团总支书记张景瑜发言。

接下来就到了颁奖仪式:

( 由刘灵书记和汤宪伟老师为第十一届学生会各部门的代表颁布荣誉证书以及纪念品!)

感谢各位老干部对学生会做出的巨大贡献,你们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想让学生会能有更好的发展,谢谢你们,这一年,你们辛苦了~

各位领导老师给第十二届学生会颁发聘书,增加第十二届学生会干事前行的动力。

不论是选择离开

还是选择留下

我们曾在这个平台里

留下的点点滴滴

就算终有一散

也请别辜负相遇


其实

无论相逢何时

我们都是学生会的一员

这里永远属于我们

学生会永远都是我们的家


随着《国际歌》唱完,就到了我们会议的尾声啦,虽然众多不舍,众多激情,也总有回归自然的一天,让我们一起合影留念吧!

起航这里,

落岸于此;

启航岸边,

驶向远方;

我们,将驶向下一个地方,

它,叫远方。


音乐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主席团:黄芷曼、李心悦

秘书处部长:袁智韵

权益部部长:苏紫敏

学习部部长:刘付雯平

宣传部部长:吴铭露

社会实践部部长:陆美瑜

文体部部长:赵赖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