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十八,运动展英姿”

发布者: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40

 青春绽放,梦想飞扬。学校成立于1930年,前身为“茂名县立师范学校”和 “广东省立高州女子师范学校”。1949年11月两校合并为“广东省立高州师范学校”;2001年底学校并入茂名学院并更名为“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2010年5月茂名学院更名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该校定名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2016年2月29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同意,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为基础设立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11月6日上午8点,在高州校区迎来了第88周年校庆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校级领导、处室负责人,各系主任书记代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到高州校进行开幕式。

音乐系代表参加高州校区开幕式集体照

随着时间的推移,高州校区的开幕式结束了,紧接着11月9日上午8点30分在茂名校区的运动会拉开帷幕,各个运动员纷纷到检录处检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要进行跳高、跳远、100米、200米、800米、1000米、接力赛等等众多项目。

参加各项比赛的运动员们现正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他们不畏强手,胜不骄,败不馁,各项比赛充分展示出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的奋斗拼搏精神。下面请大家随着镜头,一同欣赏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吧!


男子跳远比赛

女子跳高比赛


  女子100米比赛


  男子1500米比赛


    长跑,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长跑运动员们,你们好样的!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接力赛吧,一根根小小的木棒,一次次在你们手中传递,传递着勇气和力量,连接着团结和友爱,更带着成功的信念。



 铅球的选手们也是储备着力量,准备大展身手呢。


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这精彩的弧线啊,凝结着多少辛勤的汗水


扔铅球


    运动场上,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正在上演

    看!那赛场上肆意飞扬的身影


    看!裁判们正在忙碌,他们一丝不苟地安排着各项体育工作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整齐振奋的口号就来自我们的看台!

    是赛场外焦灼热切的等待


 


    是看台上竭力呐喊的渴盼


 


    又或是幕后默默辛勤的付出……


 


    他们迎着朝阳拼搏,目光如炬,朝气蓬勃


    同学们,赛场上我们创造佳绩,学习上  ,我们也要拥有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努力,努力,同时也祝贺音乐系所有获奖的同学们,你们用自己努力的汗水奔向胜利!


316音乐1班黄益宏以1.40米的成绩获得男子跳高比赛第一名

    无论是哪一种选择,都充分的体现出我们广茂幼积极的运动精神,也为我校八十八周年校庆增添了一份活力。前方的道路显然坎坷,但我坚信,凭着我们的力量和勇气,可以冲破阻碍,奔向阳光。奔跑吧,音乐系!奔跑吧,广茂幼!




编辑:音乐系宣传部


排版:音乐系主席团


审核:龙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