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毕业生2013高州教师上岗试成绩喜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40

音乐系毕业生2013高州市教师上岗试成绩喜人
发表日期:2013年7月31日   【编辑录入:dyy】

 
    我系毕业生在参加2013年高州市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在音乐的18名上线的人员中,我系有12名毕业生榜上有名,且第一、第二名都是我系毕业生。这是继去年高州市音乐招考12人,我系考上8人的又一创举。
    今次由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州市教育局共同组织的2013年高州市招聘教师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专业课占80分,教育学和心理学各占10分)、面试(说课)均为100分。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总成绩。今年有来自各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本、专科毕业生120多人报考18个指标,我系毕业生考上12人,占招考总人数的66%。这样的成绩充分体现了高州师范学院83年的文化积淀和优良的办学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