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花会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216

高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花会创佳绩
发表日期:2014年9月9日   作者:邓永业 【编辑录入:dyy】
9月5日的茂名石化职工文化中心热闹非凡,由茂名市文广新局主办的 “红荔飘香”茂名市首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总决赛正在这里进行。在下午和晚上的两场共28个决赛的节目中,高州师范学院参演的两个节目都获得较好的成绩,其中511音乐陆璐同学参与演唱的创作歌曲《城市的梦想》(薛永嘉、陈江潮作词,薛永嘉作曲)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获得音乐专场的金奖;由周小丹老师创编,校舞蹈团表演的舞蹈《梦》获舞蹈专场银奖。
本届花会是为了繁荣茂名文化,鼓励本土的艺术家进行创作,推出一批反映现代生活和时代风貌、弘扬主旋律,体现我市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优秀作品。

在本届花会上,共收到信宜市、高州市、化州市、市直单位、大专院校和茂名石化公司报送的62个作品,其中音乐作品33个、舞蹈作品29个。经过初选,共有14个音乐作品和14个舞蹈作品进入了本届花会展示。获奖的10个金奖节目将代表茂名参加广东省第六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决赛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