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卡西欧杯”全国高校弹唱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50

我系学生参加“卡西欧杯”全国高校弹唱大赛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3年4月25日   作者:邓永业、何狄 【编辑录入:dyy】
 
 
      2013年4月,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联盟主办,沈阳大学承办的中国音协高校联盟“卡西欧杯”第四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弹唱大赛,我系学生在激烈的复赛、半决赛、决赛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个铜奖,两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第四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弹唱大赛是由中国音协举办的最高级别的电子键盘弹唱比赛,大赛旨在结合学生的专业、兴趣,繁荣校园文化,探讨数码钢琴在音乐教学中的应用,培养能弹能唱的音乐人才,展示在校师生的风采,更好地满足音乐教学的需求及社会需要。第四届弹唱大赛有86所高校1200多名学生分六个片区(东北、华北、西南、华南、华东、西北)进行初赛、复赛,由初赛到决赛历时一年的时间,最后8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分团体组和个人组进行,每个组别决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6名。我校于2012年6月举办了华南片区高州师范学院赛区初赛。在有西安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专业院校的众多参赛者中,我校三名学生获此佳绩,纯属不易。

吴广仁(左)、李苏洪(右)认真比赛中

唱出精彩

获团队组铜奖证书

获金、银、铜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吴广仁(左二)、梁嘉富(左四)台上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