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排舞队参加茂名市千人排舞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51

我系排舞队参加茂名市千人排舞联欢晚会
发表日期:2012年9月30日   【编辑录入:dyy】
    9月27日晚8时,茂名市文化广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凝心聚力建设滨海新茂名”茂名市职工群众贺中秋迎国庆千人排舞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本次晚会以“全健排舞”表演和歌手大联唱为主,来自市直和中央、省驻茂有关单位工会组织的共35支队伍共同完成了本次千人排舞表演。

    高州师范学院音乐系排舞队在伍世亮院长、陈德副主席、邓永业主任的带领下,代表茂名市教育系统参与这次表演。经过指导老师吴玉梅、陈月两位老师半个月的精心排练,我系学生排舞队在本次演出上表现出色,分别表演了《宝贝对不起》、《邮递员》、《如此简单》、《菲斯嘟嘟》、《回忆》、《魅力恰恰》、《印度制造》、《永远的朋友》共8支曲目,为本次千人排舞联欢晚会的圆满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