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女生节闭幕式暨第四届化妆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138



        2011年11月20日晚上8:00,我校在会堂举办首届女生节闭幕式暨第四届化妆大赛总决赛。校团委副书记刘宝华,学生科副科长彭海燕,安哲秀有限公司专业美容指导老师邓蓝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刘宝华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

本次化妆大赛突出“飘逸简约,优雅浪漫”的主题,旨在展现大学生蜕变魅力,体现大学生多彩生活,领略青春风采,塑造艺术灵魂。化妆不应只满足于只为展现个人美丽,更应该更重要的是让他人绽放光芒,彰显魅力。因此,本场比赛的第一环节为:为他人化妆,限时25分钟。18位选手与模特进行妆前亮相后,马上投入紧张而有序的化妆流程。与此同时,会堂舞台也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十大歌手带来的悦耳歌曲,女生挚爱的化妆品展示以及大学生必学礼仪展示等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真正做到了娱乐、学习相结合,交融汇通。

25分钟后,18位选手与模特以全新的妆容——或温柔典雅或活力四射或清纯可爱等新貌亮相在观众面前,妆后容貌让评委们眼前一亮。随后进入第二环节:一分钟才艺展。模特与选手以舞蹈、歌唱、朗诵等艺术形式诠释模特妆容和服装搭配理念,让评委对模特妆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在工作人员紧张统计成绩的同时,来自英语系的黎丽老师为18位选手和模特的全场表现作了精彩点评,提到女生要做本色自我,魅力因自信而生。

最后,来自511音乐系的周思彤同学获得第四届化妆大赛总决赛一等奖,林晓敏、刘淑怡二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希婵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杨玉梨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至此,历时10天的首届女生节在亮丽的第四届化妆大赛总决赛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女生节相继成功举行了logo设计大赛、宿舍装扮大赛、第四届化妆大赛,女生专场晚会、宿舍开放日、空中传情等活动,不仅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体现出大学生的新兴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团结,有效地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彼此友谊。

女生节虽然已经落幕,但我们的学习、生活永远不会落幕,让我们把女生节上感受到幸福和快乐带到我们的生活中去,学习中去。  (供稿:校学生会)

选手精彩亮相

妆前亮相

选手给模特化妆

抽奖环节

社交礼仪展示

选手一分钟才艺展示

黎丽老师作点评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