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137

      为确保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工作,我校于12月12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小组工作会议。考场主考伍世亮,副主考刘伟、韦厚升、陈永流以及考务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考务办公室主任龙瑞兰主持。
    会上,考务小组组长林国富首先传达了省考试院考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本次报考学生情况:全校报考学生1585人,其中四级考生1341人,六级考生244人;四级考生比上半年增加507人,六级考生比上半年减少141人。接着,他对本次考试试卷接送及安全保密、试室安排和布置要求、考务工作分工等事务作了详细安排,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1、省考试院实行考点主考负责制,学校实行部门分工负责制,哪个部门出问题追究负责人责任,谁出问题谁负责;2、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按照下发的考务工作安排,逐一细化本部门的具体事项,做到全面考虑、充分准备; 3、反复检查落实情况,特别是播音系统,要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报告;4、部门与部门之间互相协调,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5、部门负责人16-17日24小时开启手机,确保联系畅通,考试当天必须提前到位,做好有关工作。
    随后,考场主考伍世亮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考务要求;二是周密部署,精心做好细节工作;三是严格监考,确保考试圆满结束。